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园学子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跳绳项目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3-27浏览次数:




2023 年 3 月 24 日-26 日,2022 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跳绳比赛在临沂市河东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期举行。我校派出以体育教学部杨弢主任为领队、伊士礼老师为教练的跳绳训练队参加4个大项中13个小项的比赛,经过激励的比拼,队员们取得了14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校取得荣誉。

202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跳绳比赛是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协办的大型赛事。由于受疫情影响,比赛推迟至2023年举办。包括山东师范大学在内的省内7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跳绳训练队发扬我校 “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风,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乐观、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