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3-09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3月8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五人制”足球赛在日照校区西操场落幕,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以及相关部处领导、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闭幕式。

“五人制”足球赛是我校重要的校园传统足球赛事之一,比赛以“give me five,give me dream”为口号,以普及校园足球为目的,共吸引了包括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男、女62支队伍,约700人参与。最终,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两支球队分获男、女子组冠军,“教职工A队”和传媒学院女队分获得男子、女子组亚军。



胡凡刚为本届比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全国新冠疫情态势总体保持平稳后,学校新学期开展的第一项校园群体性体育活动,为学校落实五育并举、展现校园体育文化特色,同学们展示自我、锻造自我搭建了平台。

长期以来,体育教学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一体化足球教学活动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引导学生在足球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使校园足球回归教育、回归文化、回归生活,有力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