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参加庆 “三八”暨“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3-09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参加

庆 “三八”暨“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校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全校教师“‘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活动。全校共有来自曲阜校区各个分工会的约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发出一声枪响,全体参与教职工从孔子广场有序沿固定路线健步现行。途径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食堂、百益超市、新校区东面北侧门,新校区环校路、新校区东面南侧门、最后回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历时一个半小时,步行了约5公里,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展现了良好形象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增进友谊的平台。体育教学部将发挥工会优势,立足教职工需求,引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