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2-18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3〕2 号)要求,体育教学部于2月12日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思民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涵养高尚师德,规范从教行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体育教学部长期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树立新时代教师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