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2-16浏览次数:



     2023年,体育教学部孔祥生、王培菊老师光荣退休。为了表达对老教师的感激之情,激励年轻教师奋发有为,体育教学部于2月15日下午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李思民老师主持。胡钦晓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向二位老师献花和颁发荣休证书。



 胡钦晓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二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为曲阜师范大学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二位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教授和两位老师共同深情回顾了曲园教育教学生涯,对两位老教师为体育教学部建设与发展的辛勤付出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孔祥生和王培菊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工作岗位的依依惜别之情。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对退二位老师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