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2-07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思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李思民书记系统梳理了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大家厘清理论脉络、吃透内在逻辑、掌握科学方法。

李思民在报告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的要求。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部积极把大会精神学习贯彻融入教师提升、教学创新、教育实践之中,以进取姿态、稳健步伐走好体育人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