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22浏览次数:

       2022年“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山东赛区)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于2022年11月20日圆满收官。曲阜师范大学花样跳绳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和体育院校专业组3个大项中13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15个第一名、9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由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淄博市周村区教育和与体育局承办,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等单位协办的山东省重要赛事。共有105支队伍、1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山东师大、山东体院在内的我省高等院校16支代表队。鉴于当前我省的疫情形势,组委会经研判把赛事改为线上进行,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我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健康山东和体育强省建设,积极推动我省社区跳绳普及与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全民健身。同时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社区运动会的跳绳比赛。大赛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曲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深厚的专项训练功底。同时也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提供了较好的方式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