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5-31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经过11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于5月30号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个学院的领队和相关教师参加了闭幕式。

首先,由裁判长张丙伟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男女冠军分别由物理工程学院男队和生命科学学院女队获得;最佳教练员、最佳判员、最佳男女运动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也花落名家;同时给长期坚持篮球运动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个人荣誉奖。颁奖环节气氛热烈。

随后,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思民老师致闭幕词。李主任高度赞扬了所有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的“勇于进取”的竞技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拼搏精神,即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范;特别对所有的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高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广大学子借此为契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记载下的是一种精神,传承的是一种动力,反映的是曲园学子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这充分的反映了我校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上辛勤耕耘的优秀成果,展示了我校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