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6-10浏览次数:

6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足球赛经过近两周的紧张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闭幕式,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毕业杯”足球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传统体育赛事,从1995年创办至今,走过近30年的历程。本届比赛采用8人制的赛制,共吸引了男、女共18支队伍参赛。最终,数学与统计联队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足球队分获男、女组冠军;生命科学学院和数学与统计联队分获男、女组亚军。比赛还评出了优秀裁判员、最有人气球员和最佳球员等个人奖项。

长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通过足球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教学是基础、竞赛是关键、体制机制是保障、育人是根本”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团结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建设课内外一体化足球教学活动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使校园足球回归教育、回归文化、回归生活,有力促进了曲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撰稿:李思民                                                                                                                                                                                                审核:杨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