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5-29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体育教学部党支部采取了支部领导小组集中收看和其余党员居家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与济南会场同心同声同情,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的讲话,对省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山东省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和长远、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要事实事,解决了许多长期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开启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东新局面擎画了宏伟蓝图。

      会后,大家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自己思想境界、能力素质,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要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和动力,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走在前、开新局,立德树人,做好教育和人才的“千里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