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2018级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5-16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新闻中心讯(通讯员:伊士礼 摄影:张猛)2022514日,为认真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了2018级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工作。补测工作分别在体育教学部办公楼羽毛球场地和学校南田径场进行,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补测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测试工作及时、安全、有序进行,体育部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体测方案和预案,科学合理安排了各学院测试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分批进行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联合校医院等有关部门,确保测试期间学生的身体安全。

多年来,体育教学部以体质健康测试为抓手,积极开展各项课外体育活动,通过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了曲园学子优良的体育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核:李思民

编辑:伊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