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2022年体质测试动员大会 暨大学生群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5-05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2022年体质测试动员大会

暨大学生群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5月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曲阜校区)2022年体质测试动员大会暨大学生群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思民教授主持,分别负责群体工作和体质测试工作的伊士礼老师和葛瑞春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各个学院的体育部部长和各体育类协会的主要负责人。

首先,李思民副主任就本学期的学生体育工作做了详细的阶段性总结,明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我们学生体育工作的总方向和总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共同防疫;同时就本学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严格把关,细致工作,注重安全,数据准确。其次,伊士礼老师和葛瑞春老师分别就群体工作和体质测试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建议。最后,各个学院的体育部部长和各体育类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也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明确表示对下一步的学生体育工作要尽心尽力,充满信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经验,为下一步的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理顺了关系,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工作会议。最终会议在非常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