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红色校园跑”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3-09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推动新学期校园健身运动开展,按照学校《关于印发“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通知要求,校体委、体育教学部将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健康中国,强健体魄,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247日—414

三、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身体健康的全日制大学生。

四、活动形式

1. 本次活动不统一组织全校性群体活动。以各学院在47日至14日之间自行确定时间后集体组织开展。

五、活动软件的使用

2.下载运动软件。如户外跑、悦动圈跑步、咕咚伴我运动、咪咕善跑等。

3.运动软件支持截图功能。截图包括运动时间(本单位应同一时间)、运动轨迹、公里数和参加者姓名等信息。

六、活动要求

1.参加者必须是身体健康,无任何不利于运动的疾病等。

2.本次活动为校园环校跑,需一次性在校园内连续环校跑完不少于4公里,用时大约3050分钟。具体环校路线(详见附图),由各学院自行商定起点和终点。

3.在活动中,各学院全体参加人员必须在“红色校园跑”横幅(位置详见附图)位置合影,照片应显示横幅内容,需留存本学院活动途中学生环校跑照片,照片要清晰、要从起点到终点全面反映出本学院环校跑整个活动全貌。

4.以各学院为单位管理上报活动截图。请各学院担负起责任,拒绝接收非本学院集体开展时间内和非本人环校跑上传的截图和没有完成规定公里数的截图等,并提醒学生保存好记录。

七、报名及活动材料报送方式

1.请各学院于46日下午5点前上报《“红色校园跑”报名表》(后附下载),并填写本学院具体拟举办时间(几号几点),发送至邮箱tyb6797@163.com。纸质版加盖章后曲阜校区交至教学一号楼234室,联系人:张猛,电话:4456797。日照校区报送至教学楼C1022办公室,联系人:张寒雪,电话:3980367

2.本学院环校跑活动结束后两天内请将活动照片、截图、新闻等(单位+环校跑活动)打包发送至邮箱tyb6797@163.com

八、奖励形式

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凡是各学院按要求报送活动时间、人数、活动图片、和所有在规定时间内、环校跑公里数超过规定数的学生本人环校跑截图,即可以各学院为单位领取纪念品,纪念品由校体委提供。

九、注意事项

1.各学院环校校园跑,举办时间应选在规定时间段内每下午课余时间举办,不得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工作。

2.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应穿着适于徒步的服装、运动鞋,不宜穿高跟鞋。

3.环校跑过程中应注意车辆安全,不穿越师生上课和自习区域、草坪等。

4.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活动,14天以内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准参加活动,当日感冒发热者不宜参加活动。

校体委  体育教学部

   202239


附件:1、 “红色校园跑”报名表.xls   



     2、 校园平面图和活动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