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师大跳绳队在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1-25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中国跳绳文化节暨线上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圆满闭幕。在我校体育教学部杨弢主任和李思民副主任为领队、伊士礼老师为教练员的指导下,曲阜师大跳绳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25个冠军、11个亚军、1个季军和1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全国最大规模的跳绳比赛,设立6个大项,38个小项,部分项目再分男、女组与混合组,吸引了全国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团体共131支队伍、1514名运动员参赛。由于疫情原因,赛事于2021年12月10日发布、23日报名截止,2022年1月10完成比赛视频上传,2022年1月23日线上评判工作结束。在此项赛事中,这次比赛获得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尤其是个人花样和集体项目表现显著。男子个人花样已被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列入示范推广视频,供全国跳绳爱好者参考学习。


跳绳队在校体委、体育教学部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学习先进的跳绳训练方法和技术动作,常年坚持训练;跳绳队队员每年在训练之余积极配合我校大学生跳绳协会定期举办大学生跳绳比赛和展示推广活动,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由此跳绳协会多次被校团委评为“全优秀社团”,为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成绩已成过去,曲师大跳绳队将在新的征程上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扎扎实实的做好每项工作,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