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 2022届毕业生体质测试毕业补测预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4-04浏览次数:

 日照校区2022届毕业生共有133人因体质健康测试问题影响正常毕业,其中68人体质测试四年综合成绩不达五十分,65人体质测试违规(未能正常完成)。体育部预对这部分学生进行毕业补测,具体事宜计划如下:

一、违规情况同学免于补测办法

 1.当年度已经正常完成测试,因其学院体育部在成绩录入环节出现失误,导致未能上报测试成绩;

 2.当年度测试时处于休学、参军等不在校状态,学院体育部在成绩录入环节没有正确注明不在校原因;

 3.由其他学校转入我校,因当年度测试时未进入我校而导致体测档案成绩不全。

 符合以上三种情况的同学,还有遗漏未交材料者,请携带由学院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其特殊情况属实)及体测档案,现场予以审核,通过审核可以不用补测。

二、成绩不达标、违规同学补测预案:

(一)在校生测试预案:

 1、测试项目——身高 、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

 2、测试场地——西田径场;测试时间——4月16日上午9:00。

 3、组织方法

 (1)以学院为单位,10--20人左右,每组轮换依次测试各个项目;

 (2)由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测试,并严格排查身体有安全隐患、不适合剧烈运动的同学,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反馈体育部

 4、测试开始前30分钟,由各学院体育部学生干部检查着装,并组织测试同学做充足的热身活动;

 5、参加测试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

 (二)不在校或隔离学生测试预案:

 因疫情影响未返校或隔离的学生,测试方案同曲阜校区(待定)。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补测学生,提醒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科学合理、循序渐进的进行锻炼,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体育教学部

                                                                               202244

附表:各学院补测名单

     各学院补测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