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跳绳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跳绳联赛(线上)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1-11浏览次数:


  20211215日—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协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跳绳联赛(线上)顺利结束。经过选拔,由15名运动员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们经过顽强拼搏,共获得了3个冠军、5个亚军、2个季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其中甲组1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的成绩为191次;男子丙组的3分钟与30秒单摇跳的成绩分别为1005次和201次,且创赛事记录;男、女甲组的个人花样项目也发挥出了较高水平。

  比赛项目设速度赛、花样赛、规定赛、小型集体自编赛和DDC交互绳大赛五个大项15个小项。来自全国的68所高校共约700余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校园体育文化丰富多彩。工作中不断深化“体教融合”,积极开展各体育项目运动队的建设,改善体育设施,举办、参与更多的全国、全省、全校的体育赛事,吸引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进行体育锻炼,有效的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这对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