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1-08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思民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既立足中华大地,又胸怀人类文明,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真正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