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2-17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1215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赛在日照校区西操场圆满落幕,学校相关单位领导老师以及校足球协会会长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本届比赛以“give me five,give me dream”为口号,以普及校园足球为目的,共吸引了包括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男、女64支队伍,约700人参与。最终,计算机学院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队”荣获男子组冠军,研究生的“巨星工作室队”荣获本届比赛女子组冠军;“教职工A和计算机的“绝队”分获得男子、女子组亚军。此外,王萌萌和孟繁龙同学荣获最佳射手”,伦志君、王梦依以及马俊潇荣获最佳门将,徐成宇和谭鲲被评为“最佳新人”,张译升等五位同学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裁判



 校园足球竞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拓展。本届五人制足球赛不但能够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体质,还对健全人格,磨炼意志,塑造体育精神有着重要意义。一直以来,体育教学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一体化足球教学活动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使校园足球回归教育、回归文化、回归生活,有力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