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校庆”迎新篮球赛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24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校庆”迎新篮球赛隆重开幕


群策群力

寄予厚望

积极参与

确保公平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即将庆祝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校庆”迎新篮球赛(曲阜校区)在北篮球场隆重开幕,历史文化学院、教育学院、统计学院、数学学科学院、文学院、书法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体育教学部有关老师参加了开幕式,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同志代表组委会致辞,运动员代表张成鑫同学与裁判员代表金振兴同学进行宣誓。

此次比赛吸引了曲阜校区10个学院的20多只男、女代表队、约240多人参加。50名裁判员队伍参与执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举办,既是向建校65周年献礼,又是欢迎2020级的新同学们。这是在全国疫情得到全面控制的大环境下,我校(曲阜校区)召开的第一次大型的大学生单项体育竞赛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增强大学生自觉锻炼的体育意识,顺应“体教融合”的学校体育发展思路,积极营造我校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精彩丰富的文体活动氛围,使我校学生课余体育竞赛活动常态化,专业化。为迎校庆的系列体育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开幕式上,我校啦啦操社团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得到了领导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并为首场比赛跳球。


 

青春活力

聚精会神

意气风发

高高跃起

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