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师大 体育课--保健课申请说明和申请表(2022年新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20浏览次数:

保健课申请说明


学生因为自身原因,或者临时受伤等状况,不能正常上外堂体育课,可以选择体育保健课。

保健课是一学期教学计划,最高分75分。第二学期学生自身可以正常上外堂体育课的,可以正常选课。

选择保健课的同学,在上课第一周需要提交书面材料到课堂,给任课老师审核:保健课申请表(辅导员签字盖公章)和本人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或医嘱复印件,用以证明不适合外堂体育课的剧烈运动。审核通过后,老师签名后,交体育教学部办公室(曲阜校区教学楼01二楼233室)(日照校区教学楼C1022)。提交用以备案。

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为保健课申请时间。开学后前五周,因意外受伤不能正常上体育课的学生,可提交材料转保健课,第五周结束后,保健课不再接受转课学生。


                          体育教学部

                           2021226



附件: 体育保健课申请表.doc  (2022年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