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花样跳绳队在山东省跳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我校花样跳绳队在山东省跳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docx

  

    由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主办、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承办、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山东省选拔赛暨2019年“跳动齐鲁”山东生跳绳锦标赛于11月8日-7月1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的63各单位的700余运动员参赛,其中高校队伍有11只。我校队参加了此次高校普通组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共斩获11枚金牌、13枚银牌、3枚铜牌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赛事,我校花样跳绳队和兄弟院校的队伍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对开辟第二课堂有很大的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我校跳绳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一贯坚持“体教结合、教训一体”的运动队管理模式取得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