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女足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中荣获冠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我校女足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中荣获冠军






113-9日,“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预选赛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33所高校,44支队伍报名参赛。曲阜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通过赛前苦练,赛中拼搏,以零失球的全胜战绩勇夺女子校园组第一名,实现我校阳光体育参加省三大球赛事的突破。其中迟昊雪、杨孟杰同学获优秀运动员、刘刚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一直以来,体育教学部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一体化足球教学实践平台,以课堂教学为基础、日常训练为拓展、课外竞赛为实践,提高学生自主参与意识,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来,逐步形成以联赛为主线,以秋季迎新杯、冬季五人制和春季毕业杯等为支点的系列传统赛事,打造生活化,学习化,常态化的校园足球长效发展机制,让校园足球回归教育、回归文化、回归生活,成为国内校园足球的一大亮点,有力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