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5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111——4,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开幕。体育教学部3篇论文被大会录用,其中,刘刚做了专题口头报告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迄今已举办十届。本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在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举办的一次盛会,大会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位于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日本、德国、法国、芬兰、欧科会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