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5-24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支部书记李思民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题为《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思民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根本要求。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需要应对的风险和挑战、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比以往更加错综复杂。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历史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远年轻、始终朝气蓬勃。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团结奋进、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作新篇章。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学部体育教学部支部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