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0-10浏览次数:

                   

                         


107日,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日照校区西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和团委共同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教授,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同志以及相关部处领导、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教授为本届文化节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公共体育教学部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节”为主线,以校园比赛和学生群体活动为两翼,以两校区春季运动会为重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以球类、民族传统体育、新兴体育项目赛事为载体,有机组合校、院、班三级体育活动模块,构建了课内外、校内外一体化的体育竞赛活动系统网络结构,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

刘刚副校长还指出,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是同学们增强体质、磨砺意志、提升修养、促进发展的舞台,是学校落实五并举,展现校园体育文化特色的舞台。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充分展现曲园学子风采。

最后,刘刚副校长为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和地理与旅游学院足球队的足球表演赛开球,拉开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