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0-05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10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支部李思民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党委报告。在回顾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曲园的发展复兴基础上,做到“六个必须”,坚定以强化特色为必然要求、以追求卓越为大学精神的核心内涵、以建设世界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为奋斗目标。充分认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李思民书记再次强调:本次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激发斗志的大会,今后应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