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2-08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1130125,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49支队伍600余人参加了各组比赛,赛事规模创造历史新高。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乒乓健儿取得甲组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两枚金牌、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和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全体队员克服训练时间短,比赛场次安排紧等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稳扎稳打、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曲园学子强烈的团队意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整体素质。

2742bdc7523c128398e870a7bbf6340


近年来,体育教学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通过开设更多的运动项目和体育课程、创建更好的运动条件、举办更多的体育赛事吸引学生主动进行体育锻炼,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有效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