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花样跳绳队在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唐山站)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05浏览次数:

2019426–29日,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唐山站)在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火热开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广东、四川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60支队伍共计68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包括北京体育大学、成都大学等9所高校。

我校花样跳绳队派出1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的公开青年组的速度赛,花样赛,集体赛等共计13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努力,奋力拼搏,团结友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赵崎超同学在30秒单摇、30秒双摇和3分钟单摇中荣获第一名;车轮自编赛中混合组和女子组都取得了第一名,孙树康同学荣获个人高级花样第一名。除此之外,还获得5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共计24个奖项。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文明参赛、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凸显了我校大学生善于取长补短,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加强了对跳绳运动的进一步交流,同时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取得了各方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