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曲阜校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05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曲阜校区)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共有七人四次打破我校四项记录,一人一次平我校一项记录。此外,在山东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共有五人两次打破我校记录。

学校领导张洪海、马善军、王继锁、郭辰夫、夏云杰出席闭幕式,学校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夏云杰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李大新宣布比赛成绩:软件学院代表队获得普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代表队获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关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副主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统计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六个学院荣获此项荣誉。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和荣誉锦旗。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马善军指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长期致力于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凝练了大学精神、弘扬了校训校风,完美展现了当代曲园学子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