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0-1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根据2022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和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总体部署,10月12日下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会议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思民、文学院副书记曲媛媛、校医院毕贞水大夫、教务处张鑫老师、公安处马式成老师、体育教学部葛瑞春老师以及各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永正老师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思民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标准》测试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明确了测试工作的安全要求以及各部门职责分工。体育教学部葛瑞春对本年度《标准》测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布置。

 最后,毛永正要求各学院要教育全体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标准》测试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测试纪律,切实做好本年度《标准》测试工作,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