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公共体育课2022-2023学年选课须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9-08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公共体育课选课,特就选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作以下说明:

1. 2022-2023学年公共体育课分为单学期和双学期课程两类:

单学期课程:体适能、定向运动、太极拳、体育舞蹈(拉丁)、体育-体育舞蹈(摩登)、街舞、篮球专项体能训练、减肥塑体课、射艺;

双学期课程为:篮球、排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瑜伽、散打、武术、跳绳、排舞、健美操。

2. 选课规定:按照教学大纲要求,上学期选择单学期课程,下学期须选择不同项目名称的单学期课程(若两学期都选同一门单学期课程,则视为只选修了一门课程,成绩仅保留最高分);上学期选择双学期课程,下学期应继续选择同项目名称的提高课程。

3. 课程管理:每个授课班级设定人数最多为40人,授课班级满12人(含12人)方可开课。班级未满足开课条件,其选课学生需重新选课。每学年第一学期,二、三、四年级的学生在暑期开学前选课后,如班级达不到开课要求,与新生上课时间同步。



                                                                                           体育教学部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