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在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7-02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线上)于627号至630号举行,由我校体育教学部老师葛瑞春指导、教育学院孙苗歌同学、书法学院庄子妍同学二人所组成的“孙子兵法”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公开青年丙组舞蹈啦啦操—双人街舞第二名的佳绩。

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啦啦操最高水平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17个省519支队伍参赛。

比赛对舞蹈内容的原创性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校啦啦操队教练和队员默契配合,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训练、编排和视频的录制,以较大优势获得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曲园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