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跳绳比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1-30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11月29日,有校体委、校团委、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校大学生跳绳协会承办的“校庆杯”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跳绳比赛于西操场公体馆成功举办。在主办的大力支持及各学院积极组织下,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共计394人,比赛场次共计687场。
      纤绳舞动展英姿,阳光体育显身手。无数绳起绳落,大家各显“绳”通。每场比赛结束,裁判员及时、仔细地统计跳绳个数与失误次数。经过三人互核、二轮汇总、三轮记录,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在各学院代表队的认真准备、努力配合下,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每一个跃起都是青春的畅想,完整地诠释了本次跳绳比赛的真正意义。

      此次活动,为爱好跳绳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激发了学生热爱运动、敢于展现的勇气,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 促进了学校跳绳体育运动发展,在极大程度下推广了跳绳运动,让更多的同学重新了解、认识并爱上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