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讲座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20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体育教学部教师申报高水平社科项目的能力,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体育教学部于121719时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举办国家课题申报讲座。体育教学部中青年骨干教师、研究生参会。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付高教授为师生们带来《热点、选题与国家社科申报》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体育教学部李兆进副主任主持。

   姜付高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详尽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设计、课题论证、填写规范等方面需要把握的要点要素、方法策略等;并就如何更好地展示项目选题的特色、严谨规范的论证、层次清晰的思路进行了具体指导。统计分析了近三年体育学项目的中标样本,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选题、论证及规范表达的技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高的启发性、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部教师申报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在场师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