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进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07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进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doc

 

 

 

9月28日晚,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体进行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进行:

1、观看红色影片—,《王尽美烈士纪念馆》、《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天福山革命遗址》。

2、刘影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内容选登》中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

3、李大新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与参会党员分享了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的心得,认为学习应与时代相结合,走出去应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积极学习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精神,学以致用,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欲知道者,必先为史”,与会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和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的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坚持把学好党史国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提升自我素质;始终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持续深入学习,作为一项基本要求长期坚持;同时也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牢记党成立90多年来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了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