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东风日产——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网球赛”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22浏览次数:

         2019616日,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曲阜师范大学网球俱乐部主办的东风日产——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网球赛在曲阜师范大学网球场举行。邀请了曲阜市网球协会,滕州市网球协会,兖州市网球协会以及济宁学院网球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主要包括常青组双打、青年男子组双打以及青年男子组单打三个项目。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引起场外的观众一阵阵欢呼呐喊。

 此次比赛把课堂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和校外体育活动有机结合,使体育课程形成具有曲阜特色的、易于推广的、开放的课内外、校内外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完成学校体育的培养目标,促进体育教学与终身体育的融合,强化体育教学的整体性,培养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的能力,增进我校学生的健康水平。

    本次比赛是我校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实现校地合作融合,服务属地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进取、友爱的精神,旨在加强曲阜与周边城市的网球交流,共同促进网球运动的发展。除此之外,本次赛事也是我校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体现,力求为曲阜市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增进感情的平台,是对运动员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