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毕业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0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毕业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961日,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体育教学部、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会体育部、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毕业杯羽毛球赛于61—2日在西操场体育馆成功举办。开幕式上由啦啦操社团带来开场舞表演,并由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张晓风老师与参赛队员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五场三胜混合团体赛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各学院组织1支参赛队伍,同时全校11个院系的代表队伍经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的活力风采。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参与者甚众

毕业杯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发扬了羽毛球的参与性、竞争性和娱乐性,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

亚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

季军: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


活动闭幕式邀请到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张晓风老师、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慕东、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吕厚轩、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建阳、体育教学部老师赵哲哲。并由赵哲哲老师、吕厚轩老师、王慕东老师、张晓风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赛后进行了精彩的师生交流赛,本次活动获得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