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2019年毕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04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2019年毕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15301630,化学与化工学院女足代表队与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女足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化学与化工学院女足代表队以一球的胜利夺得了女子组冠军。

女子比赛结束后,由校拉拉队成员们为在场观众献上两段活力十足的舞蹈,为紧张的比赛舒缓氛围。

16501820,历史文化学院男足代表队与物理工程学院男足代表队为了荣誉而战,无独有偶,男足双方也在常规赛上互交白卷,最终,点球大战上历史文化学院男足代表队以一球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闭幕式的主持人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兆进老师担任,出席仪式的有教师有

参加仪式的队伍有裁判员代表队,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仪式最后,由经训成老师宣布比赛成绩,老师校团委书记宋国栋老师致闭幕词,并且为获得冠军的历史文化学院男足代表队颁发奖杯,化学与化工学院女足代表队的冠军奖杯由李兆进老师颁发。至此,毕业杯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届毕业杯足球赛是我校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我们相信,本届毕业杯上运动健儿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将对全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