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部参加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28浏览次数: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曲阜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于9月27日18:30在曲阜、日照两校区同时隆重举行,体育教学部两校区共23人参加了此活动。

7月10号第一次合练开始,老师们克服了课时多、工作忙等种种困难,无怨无悔,坚持按时排练,并且利用放假休息时间也坚持自主练习。作为唯一一只完全由老师组成的合唱队伍,在比赛中发挥了我们体育人艰苦奋斗、勇往争先的精神,关键时刻敢于亮剑,达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也获得了观众久久不息的掌声,网络直播关注人数达到了400多万人次。

   通过这次合唱比赛,我们更加深刻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更加的坚定了我们“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为我们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