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曲师大校啦啦队于2019年日照市运会摘得双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2019年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啦啦操大赛于济宁医学院顺利落幕。本次大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在领队杨弢,教练许红霞、吴婧老师的支持与努力下,曲师校啦啦队于此次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本此比赛由22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组成,各组参赛队员们以热情张扬的舞姿展现了啦啦操的魅力与精神,成为运动会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校啦啦队的花球与爵士队伍没有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各自拿下高校自选套路组的冠军,展现了曲师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用高质量高完成度的演出成果为自己付出的汗水与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不迈步奔跑,就触不到梦想,如果只仰望天空,就探寻不到答案。再多困难也无法阻挡校队成员对胜利的渴望,多少天的高强度训练,多少次的艰苦磨合,多少次的重新再来,多少次对舞蹈动作的精雕细琢,多少次的汗水浸透了衣衫,只为了这一天的绚烂夺目。努力可能会说谎,但是努力不会白费,从日出拂晓到夕阳万丈,支撑女孩们日复一日挥汗如雨练习的动力之源是发自心底的热爱,是一往无前的勇气,是不肯服输的坚定,是对集体的荣誉感。夏天就要结束了,但在这个夏天为一个目标共同奋斗的记忆会永远珍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市运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日照市民对体育活动的社会参与感与积极性,而比赛的全年龄化也符合“全民运动”的主流价值观。在舞台上绽放魅力的校啦啦队女孩们舞出属于曲阜师范的风采,为曲师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加强了学子对曲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期待在来年的舞台上,同样可以看见明亮而骄傲的校队姑娘捧起属于冠军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