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公体部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7浏览次数:

 河北师范大学公体部一行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考察交流.docx

 

 

河北师范大学公体部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考察交流

 

 

201917日,河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在张晖主任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进行学习交流。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兆进同各教研室主任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兆进副主任对客人的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部的机构设置、科学研究、群体活动、体质健康、场馆设施等情况,以及近年来扎实开展大学生体育竞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河北师大领导张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体育教学部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北师范大学与我校同属师范类院校,希望双方就公共体育教学的各个方面深入沟通,相互借鉴先进经验,期望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体育课程专项开展、学科发展、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推动双方院校的公共体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