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曲阜师范大学2018两校区阳光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12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2018两校区阳光系列活动

 

20183月初,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的号召,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营造“阳光、青春、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校团委发起、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具体实施,开展了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三走”系列活动。曲阜和日照两个校区按照各地的特点和优势,分别开展了既有传统体育项目也有新型体育项目的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的喜爱和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于6月上旬落下帷幕。这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同时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为落实“三走”的号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比赛精彩报道请看下面的三个附件:

 

附件:

1、 曲阜校区 “三走”阳光体育系列活动.docx

2、 日照校区 各协会举办的系列活动.docx

3、 学校训练队 开展的竞赛活动.docx